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你的身,心,气;我的落寞

你就像一只美丽的彩蝶,那么的轻悠,自在。
虽然有时候,显然的,就连蝴蝶也无法完全衬托你的美。


自然,是你最华丽的气质。
不骄傲,不做作,不刻意,是你对于自身最完美的诠释。


我们不需要以瑰丽的手镯,衣裳,和项链来包装起自己。
在你身上,我看见了最初的手链,原来有着这么珍贵的价值。


看着你,我才终于知道所谓的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到底是从何而来。
你淡淡的气息,总能概括无尽的褒义词。


可是,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们却只说了一句话。
当无情的雨天,送走我们的未来,我只能让悲伤的心,
变得团团绵绵痴痴粘粘潺潺涟涟,以护送你到我记忆里的最深处,
永远陪伴着我...




30/6/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