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让记忆飞起来

熬过了这么多天,总算到了我最喜欢的那三天了。
用开朗的心去迎接这三天的到来,终于能让我好好调理生活作息了。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的同时,让人自己忙碌的心,给安了下来。
百忙中,我们总会不知觉的加快了生活的步伐。
唯有在假期里,我们才能回首,过去所经历的那些天,那些人,那些事。


过去的那些,我们已不能再强求什么。
曾经要好的友情,到了最后,只能任其变成空。
我并不是没有去热络,去圆满;可情,终究还是需要两个人的付出,
才能画出一个最动人的圆。


既然改变不了的事实,我想,不如就坦然的接受吧。
至于以后,我觉得,我应该会后悔吧。
人生不可能没有遗憾的,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