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挑战,现在才正式开始

轻松过完那几天的简单生活之后,才发现到,
真正困难的挑战,正在前方等着我啊...


这阵子,我不断告诉自己说,不能再以过去的自己,来过现在的生活了。
对于当下的生活,虽然更困难,更压力了,但我们也只能转个念,
换个角度去想,把那些好的粹取出来,以鼓励自己啊。


以前有很多事,碰上了之后,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可以选择逃避。
可现在,我们却要学着去面对,去克服啊。
一味的逃避并不是解决根本之道,毕竟我们都必须要成长。
唯有克服了那阻碍我们的心理障碍之后,我们才算得上是,
真正的成功了。


中六的功课,已经不再是做作业,做练习的形式了。
这形式虽然还有保留着,可更多的却是presantation。
明天将会是我自中六以来的第一次presant,虽然有点紧张,
但只要想象着,像是简单的解释给身边的朋友听,那就好了。
让它变成一种习惯,让它变得自然。我想,以后就会很好过了。


还记得今天来的一位学长和我们说,最重要的是,不能害羞。
只要我们一害羞,我们既将失去很多学习的机会了。
所以,我也尝试去学习吧。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


今天我班上来了一位很kanasai的马来人。
不像样!一看到他就讨厌!又色色的!真是欠打!
要借东西也不会说一声,看到了就直接拿;
还东西也不会有礼貌点,用完了直接丢!
真是不想和他坐在一起啊...


对于这种人,我应该怎么做才好...?
试着去接受?学着去改变?或是退避三舍?
如果你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请你给我些建议供我参考吧。
谢谢你...


切记:别给我些开玩笑的建议!不然请你吃大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