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转,念

面对未知的将来,有时候,我会感觉恐惧。会有那么一点,想止步不前了。
可有时候,我也会选择遗忘。把那些不开心的事都忘掉,让自己快乐下去。


到了明天,又将会是新的一天了。明天将会有着什么样的挑战在等着我?
对于我而言,明天才是真正所谓的开学,真的要开始适应校园生活了。
这新学校,还会像曾经的那个学校一样好吗?


其实现在的我,有点害怕,有点恐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也许是在担心那陌生的环境吧。
我曾试图把那股恐惧,转换成期待的心情,让自己能轻松下来。
可是即使期待了,我还是会有点怕怕的。
所以现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该做什么,去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觉得我们都应该要长大了。
不能再以过去的那个自己,去处理曾经发生过的问题了。
难道当年那个懵懂的小孩,到了现在还是这么呆呆的吗?


以前在遇到困难时,我们或许会埋怨。埋怨这个,埋怨那个的。
以至于到了现在,我们也已经把埋怨当成了一种习惯了。
不过,现在我们正迈向人生的又一个新阶段,一个十八岁的少年,
一个中六生的世界。
对于那一波又一波的考验,我觉得我们应该沉下心来思考,
然后转个念,让自己再一次的把那恼人的问题迎刃而解...


人生就像浩瀚的海洋,需要不断的冲击敲打,不断的超越自己,
我们才能得以成长。坚强的人生,是能勇敢的注视前方,
向往自己将来的人生路,会是一片辉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