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女人,让我感慨流失的岁月

自从我上了中学之后,我慢慢的发现,在潜移默化中,
我培养了一个特别的兴趣,观察。
观察身边的男生女生,身边的事物,身边的点点滴滴。
每一样东西里头,都会有着一份小小的神秘感。


这特别的爱好,不知在什么时候的某一天,突然就消失了。
它,消失了三年。在那三年里,我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以至于在去年的某一天,当我正准备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时,
我才找回来的。


我喜欢观察生活,我也喜欢从别人的生活里,偷偷享受那简单的快乐。
不过,我更喜欢观察女孩。
因为在里头,有种很特别的感觉,值得我去沉溺。


当你望着一位女孩时,可能你不会感觉到,在她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而到底又是为什么,让她变成了当下的这个女孩。
她的过去,曾有什么伤痛。而又是哪个男孩,曾经上了她的玻璃心。
满满的从这里,追悔她的过去,她的以往,慢慢的去感觉,那流失的岁月。
而在那消逝的光阴里,在那些年,当下的自己又是在做着什么的。


感受已经消失的,从而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就是我喜欢沉溺的特别。
而有时候,我所感受的,却会远远超过我所珍惜的。
然后我只能后悔,遗憾,再把那种惆怅,继续咀嚼下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