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安慰自己

明天又要开学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想到开学,心中就会有一点怕怕的。
是什么原因让我有了这种心理,我也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我似乎喜欢不了中六...


我讨厌,开心的背后总伴随这哀愁,轻松的背后总伴随挑战。
我喜欢安宁,不喜欢大风大浪。突如其来的难题,
会让我感觉到很没安全感。
我知道,有时候人都必须学会克服困难。
可是在我还没适应之前,总是要怕东怕西的,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中六,是一条崎岖的路。可我知道,并不会一整条,都是弯弯曲曲的。
在那其中,也会有我们想要的。
虽然辛苦,可是只要忍一忍,就什么都过去了。
至少当下的我是这么想的。


一想到中六毕业,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开心。
虽然遥远,可却能让心,宽慰许多。
人,就是要学会去安慰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