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悠然,自得

好不容易,一个星期终于就这么的熬过去了。
习惯了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何谓习惯?何谓不习惯?我早已在这两个处境里,
来回奔走了几十圈。到到最后,还是觉得有一天过一天的好。


也许和一些朋友比起来,我算是比较少压力的。
文科对我来说,还不至于难得令我晕头转向。
可是,我也有我的苦衷。我也有我自己的难,需要去承担。
所以啊,我们其实还是同一类型的。只是我们所选择的路不同罢了。
在未来,我们就真的会不一样了。


每当心中有块石头压抑着自己时,总会想,写写些文章就没什么了。
写作,就是个治疗心灵的旅程。
只有在写作时,懂得乐在其中的人才会感觉到,
只要先让自己静下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当时间一过,
那些不开心的事,就变得不再重要了。


现在的我,纵使每天都感觉到自己正活在压力之中,
在生活里,我还是会让自己想做的事,伴随在我身边。
让内心的压力,随时能得到舒缓。


人,应该要懂得让自己放轻松,感受那片刻的快乐,
这样人生才会走得比较自然,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