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在你离开之前

你要离开了,我知道,很快的。
你走的并不急,总是那么轻悠悠的,
可是每当我想起时,心,总会不由自主的抽动一下。
慢慢的,从前的那颗平常心,似乎不再是属于自己的了。


今天的我,还以为,你将不会再出现了。
从最初的期盼,渐渐的化为平淡。
我没有后悔,也没有遗憾。
只是我知道,时间已为我们做下了抉择。


多愁善感了以后,我才发现,原来当时与你说的第一句话,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
因为那句话,因为那个答案,我将永远记得你。
回忆很悠长,细细回想起的时候,我想,总是会想起你的名字的。


1/7/2011


2 条评论:

  1. 想起jolin的某首歌裏某段歌詞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回复删除
  2. 离开了之后,生活总还是需要继续适应下去...
    人,或许都会失去些什么,可生活却还是会继续蔓延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