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曾遇见的女孩

有些人,寂寞时,就选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想借此分散注意力。
可有些人,在寂寞时,却喜欢沉溺在空虚里,久久无法释怀。


我就是那后者。
是不是我太消极了?还是我对人生太过悲观?


每当夜深人静时,回首过去总是最好的良药,让自己漂流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
虽然回忆都是苦涩的,但只有在悲恸里,我们才有机会找到人生的新方向。


曾经我们认为已经成功忘却了的那些,在最不经意的时候,
总还是会突然浮现在脑海里。可是我们并不感到悲哀,
因为在哀愁里头,我们还有无奈相伴。


如今的我,依然忘不了那一早的邂逅。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可已经烙印在心的模样,却始终挥之不去。
女孩啊,你到底去了哪里... ...



1 条评论:

  1. 您骨子裏有女孩的情感耶
    有時候人太多的情感也不算件好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