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星星

今天班上来了很多华人,有开心到!
从此以后,6BKN3就不再只有我一位华人男生了。


之前还听说只会来三位华人,但是今天一看,有惊喜到。
庆幸的是,很多时候,不用再害怕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或许,寂寞的日子已经结束,美好的才正要开始。


这阵子,连我自己都有感觉到,我似乎变得怪怪的。
到底是因为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
不知不觉的,就害怕起中六来了。
不知不觉的,就对生活感到厌倦了。
有时,人生就要有好的变化,才能引导我们去更康庄的未来。


之前从没想过我班,还会有华人转进来的。
感觉好像,要这么一个人的过完一年半了。
功课不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时会去问老师,有时不会。
还好现在,问题不会时,有救星了。


很快的,我就要调回正常的生活步调;慢慢的,我就要学着努力了。
这一次,用一颗满满的心,去向往我的未来。
那颗挂在星空中的璀璨,我一定要把它摘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