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介绍我的学校给,小橙

望着新课室的天花板,嘴上不发一言,就这样静静的盯着。
怎么我的座位上,吊着一把坏掉的风扇呢?


我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带一粒橙去学校。
本来是想留到第二次下课时才吃的。
怎么晓得,今天的留校活动突然取消了。
好高兴啊~今天不用浪费多余的时间在学校了。


可怜了我的小橙,被我带过来,又带回去的。
你是不是累得频频流汗了啊?
在放学前,还被别人在身上留下了几道纪念。
但是没关系!现在的你已经不在这世界了。
你,已经被我吃进肚子了。
你很酸,kanasai~


谢谢你,在我的小橙上,画了个可爱的笑脸。
让我今天能带着你的微笑回家。
小橙上的笑脸,就像你一样可爱。
希望每天的你,都能开开心心的。
如果你还想画,我每天都带橙去学校给你。
直到这世上的橙都被你画完为止。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外国的橙我该如何到手啊?
这个纯粹只是,说爽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