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一封封无价的信息,每一页都是值得珍藏的

相识之初,我们偶尔的,会用信息聊天。
聊那琐碎的生活小事,聊那空洞的话语,聊那酝酿在心底的故事。


渐渐的,我们聊天的次数,也多了。
我发现,我的心房,正为你开敞着。
当你踏进这道房门时,你已成为了这间房的小主人。
很幸运的,因为你是第一位,在半年里,突破我的防卫线的朋友。


或许一部分的双鱼座男孩女孩会选择相信,在接受心灵上的挚友前,
双鱼通常都会用上半年以上的时间,来鉴定对方的为人。
如果你也是其中一条鱼儿的话,你相信吗?
因为对于自己的认知,我选择了相信。
相信知己,都是由时间的净化而来的。


可是,你是个例外。
你的出现,打乱了我曾执着的信念。
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
接受你,信任你,原来就是件很自然的事。
这是我在内心深处,所听见的一把声音。


思念至此,我忽然看见了,你在我记忆里的笑颜。
那以手轻轻掩着嘴,发出“咯咯”的笑声的女孩。
原来你不经意的优雅,已烙印在我心中,在我想永远保留的那一角。


转眼间,那天天夜夜谈心的习惯,竟已成为了过去。
我却依旧,沉醉在那甜美的回忆里。
不过,梦再美,人总还是必须要醒过来。
我知道,你并不是有意,打破这让人偏爱的习惯的。
我不怪你,因为即使没了这习惯,你在我心中,依然重要。


我的好朋友,
愿此刻的你,是开心的;
愿明日的你,是快乐的;
愿将来的你,是欢愉的;
愿今生的你,是乐观的。



3 条评论:

  1. 老实说,有了面子书的存在,我已懒得去按信息了。

    回复删除
  2. @Kelly^^

    哈哈,是咯...
    因为距离远了,可心依然还是能用科技来联系着。
    有些画面,真的是很让人为之动容的...=)

    回复删除
  3. @dim sum

    哈哈,我也是...
    只是因为某些朋友很特别,
    所以才会除了用面书联系以外,还会用电话...
    其他的朋友,就真的很少信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