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梦里,梦外,醉生梦死

反复不停的在床上打滚,床是暖了,可心却还没。
似乎又,渐渐冷却回去了。
醒来也不是,躺下也不是,
在寂静的夜晚,我该做什么?


午夜十二点,印裔同胞的大日子来了。
窗外的鞭炮烟花噼里啪啦的响着。
我的心,也随着那划破沉静的音调高低起伏。
之后在凌晨十二点半,我睡了。


在梦里,我看见一位很熟悉的人。
她的倩影,她的容颜,我怎么忘也忘不掉。
只要片刻间,我就能马上的认出她来。
潜意识里的记忆,让我否认不了一个事实。


她慵懒的趴在桌上,疲惫的心就这样实实的依附着。
我看着她,问了坐在身旁的朋友两句话,就这么两句。
接着,她转过头来看我,似乎在寻找着我的底牌。
那一刻,我醒了。


之后就一直在床上辗转难眠,无法入睡。
恋眷的心就这样孤独的守在梦外,被阁着。
望着天花板痴痴的发呆,悉数着日月星辰。
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一直这样就耗到了天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