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如果一个人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就连自己也都会嫌弃自己

如果每个人身上都有一道光,那你会选择以你身上的光芒,
吸引别人来取暖;还是,泯灭自身所散发出来的光,
从而变成别人所希望看见的那种光?


有些事,或许是在我迷茫的时候,渐渐的被我遗忘了。
在彷徨中,总需要别人来扶我们一把,让我们拥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让我们看清自己未来的方向。
就算,只有那短短的几分钟也好。


我怎么会忘了,风水轮流转,是这微宇宙的定律呢?
可能有些事,有些心情,
当别人经历了之后,下个经历的或许就是我们了。
有些东西,在我们经历了之后,身边的朋友,
也或许是下一位必须经历的人,这谁也说不过来。
因为,我们都一定要长大,唯有不同的经历,才能造就完整的我们。
而这里里外外的煎熬,才是成就我们坚毅性格的关键。


很可惜的是,在这时候,我自身的判断能力却渐渐老去。
在做某些决定时,总是需要旁人的协助。
不然,我可能正在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我也不知道。
对于十八岁的我们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从此刻开始,你们应该会察觉到,我真正的改变了。
我改变了我对某些事物的心态,也逼自己改变些些个性。
我相信,在成功了之后,你们应该会喜欢的吧?
也许,也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