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如果美好的事只能停留在昨天,那我宁可假装不知道还有明天这回事

好事,能蔓延吗?
我好想把握,牢牢紧握着那些,
曾经属于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东西。
归属自己的东西,是不会被取代的。
除非,你自己想要替换,不然,谁也改变不了,是吗?


我的日记,我不用特意去翻阅。
因为那些怀念的,从没划出我的脑海。
大海很辽阔,却还是被封锁了。
被我封锁的记忆,我不会让它掉出来。
如果连这些也都支离破碎,那我真的要把彩虹染上黑色了。


如果喝上一千杯,一万杯迷晕的红酒,
能让人进入长长久久的冬眠的话,那我宁愿破了这戒律,
让那些约束我的,都得以解脱。
因为我自由了之后,它们也就自由了。
我不再它的小笼子里,它也没了东西看守,那不是很好吗?


我喜欢,在所有人都站着的时候,蹲下身来,那样别人就看不到我了。
如果他们注意到了,那就让我继续蹲在那里吧。
感觉,好温馨,好温暖啊。
独守在心房外的狱卒,总是那么寂寥的。
好可怜啊。为什么他要做下这抉择?
二十年前的他,还是个懂得为未来打算的青年,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