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如果我掀开了我的伤口给别人看,到了最后,我将会因我无知的行为而死亡

被白蚁侵蚀过的桌子,就算是一小口也好,
到了最后,它都将慢慢腐烂。
然后,这世界将不再需要它。
或许人们还会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东西,它给予了这么一点的贡献。
可是到了最后,人们还是会忘记。
因为很多人事物,是能被取代的。


有时候,时间就像一把双刃剑。
不管你怎么驾奴,它总有办法在你身上划下伤口。
有时候,时间就像一滴滴的水。
不管你怎么掩盖,它总有办法流入你的伤口,痛得你哇哇大叫。
有时候,时间就像一撮撮的盐。
不管你怎么融化,它总有办法让你的伤口化脓,永远愈合不了。


当艳阳高照时,我们都会对着未来的自己说,要加油!
很快的,我们就会相遇了。那是以前的我们。
当月光弥漫时,我们都会转身对着自己的影子说,你好。
今天,你怎么还是不说话啊?那是现在的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的满天星星,就让我用一枚火箭,把它们都给炸下来吧。
我相信,散落一地的火花,也是很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