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这一半很热,那一半却很冷

我知道,也许我真的该把这道门给关上了。
不是!是锁上!
我不应该允许这么多人进入的。
到了最后,连我自己都快要窒息了...


然后,我平静了。
我不再喧闹,我为自己轻轻的按下静音了。
如果你们想念曾经的那个我了,那就请你们缅怀过去吧。
我,还是有可能进入那个灵魂,当我如梦初醒时...


到了昨晚,我才发现到,为什么我没有反驳?
原来这点小举动,是能给予很深远很深远的影响的。
真抱歉我这么迟才发现,让心里的那一块都被踏碎了。
我正慢慢的把那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给拾起,再给粘上,
希望这样,能让自己完整一点吧...


我不会再看了,真的不会了。
我不会再让眼睛久留,就算是那短短的几秒钟也好。
做足了一切准备,还是防御不了插进心中的快刀。
唉,我做人真是失败...


也许第一次,我会很腼腆的笑笑走开。
也许第二次,我会很不好意思的把它拿走。
也许第三次,我会很尴尬的掉头就跑。
可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
甚至是以后的次次次次,我都不会再给了。
蠢事做多了,总有一天还是会学乖的...


我的手会渐渐脱落,骨质会慢慢疏松,
到了最后,我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我只会微笑,不会再动用我的身体。
因为真的不知道,有时候,那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是值得的,还是不值得的?是有意义的,还是没有意义的?


有一部分的人会认为,它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可某些人,就会发现它其中的变化。
它,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你们所给予的,只是审判,对于它的审判,
然后不给于它任何辩驳的机会。
它只能慢慢忍受,最后,就真的成为了你们想看到的那样子了...


后来才知晓所谓的美好,就只是这么短暂。
像昙花一现,转瞬即逝。
我每时每刻都在注意着时间,多希望它能停留下来,别再走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