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到头来,我还是选择了

他握着的,是实实在在的那个,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我握着的,却是那已过去了的美好记忆。
对比,只有让自己感到更悲哀而已。


但是,我不贫穷吧。
至少我还记得,曾经我还快乐过。
从来没想过那些日子的欢愉,能陪着我走下去。
我只知道,那时候,我是真的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这些我带着走的,都是些美好的,珍贵的。
别担心,伤心的记忆,我选择让它继续遗留在那儿,不去吵醒它。
我,依然带着仅剩的残片,努力改变自己。


今天一觉醒来,我不再执着了。有种如梦初醒的感觉。
然后,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四年前的那天,我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放弃。
四年后的今天,我做了另个决定,那就是当这世上,
最笨最蠢的傻瓜,就这样傻傻的活下去。


我想尝试,看看这另一条路,将会早就怎么样的我。
我知道,在前方,会有很多很多刺穿我心房的故事。
但,我还是走了。
这些将要承受的,就是我抉择的代价。
若干年以后,我依然能够很好吧。


在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以及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们,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大家,都还会是现在的自己吗?
愿未来,我们依然能够很好。
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变得精彩。
而我,则选择了空出自己一半的心,
来容纳别人的完美,与不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