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海的辽阔,唯有鱼知道 (知己篇)

虽然有时候,我并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做下的决定,不知道是对或错。
可庆幸,有时候,那选择往往是对的...=)


我在这中六生涯里,认识了一位很可爱的,很善良的朋友。
她的出现,我想会是我生命里,其中的一个转泪点。
因为她的到来,让我重新诠释了生命的价值观。
看向未来,我正通往着一条名为“乐观”的方向走去。
因为未知的将来让人恐惧,所以,我想把自己的内心壮大起来,
再陪着她,一同走下去...=)


“神经病啊你!?”

“你很奇怪叻~做么你的人酱奇怪的~”

这几句话虽然很无厘头,可是她却很喜欢对我说 @_@
所以有时候,我还真的是拿她没辙啊~
不过在我眼里,她确确实实是位很可爱的女孩。
她的可爱来自于她风趣的言行举止,
偶尔不经意的小动作或话语,总让人哭笑不得。XD


在她面前,很多时候我都会变得很无辜...T^T
明明只是在微笑,却会被说成奇怪...T^T
明明只是在发呆,却会被说成情绪化...T^T
无辜的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弹她的小额头,看她到底清醒了没有啊~
不过,看着她掩着嘴巴格格笑的样子,心却又软下来了...
如果逗弄我,能让她发自内心微笑的话,
那一切都是值得的,真的...=)


还记得那最初,她刚转进来这班时,那孤独的身影。
她背后的寂寞,让我印象深刻。
曾有一次,我试问过她为什么这么孤独。
可有些答案猜也猜得到,当然是因为她朋友全都在别班,
在这班没有朋友,才会这么寂寞喽~~~
我就是这么喜欢问废话的啦~不问废话就不像我了~~~XD


自那天起,我每每一有空就会过去找她聊天,
偶尔说些笑话,偶尔说些废话。
虽然有些时候说的真的是废话,不过她却还是会哈哈大笑。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_@ 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啦~
只要她开心,那所做的一切都将会是有意义的喽~~~ =)


距离至今,我们相识的日子,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两三个月。
不过这短暂的光阴,却丰富了我的生命,渐渐地,渐渐地...
因为看见了她的付出,因为欣赏她拥有的毅力,
为了证明自己,为了成为自己心中,想成为的那个男子汉。
我也正一步一步的努力拼搏着。=)


我的灵魂深处有两位珍贵的知己。
这篇博文里的女主角,是其中一位,我想与她携手坚持到最后的朋友。
踏入了中六之后我才明白,过去我所走过的痕迹,
正慢慢成就当下的我。这此时此刻,正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我。


当你也拥有了知己之后,或许你也会变得和我一样,
生命里仿佛出现了一道烛光,为你驱走心底的黑暗。
这时候,你会很感动,也会很感恩。
感恩她走入了你的眼帘,感谢她在你生命中出现。
对于她的付出,你同样也会努力地回报着。
使劲地让对方开心,在对方需要时伸出援手,
给予关心,给予问候...=)


久而久之,你也会明白,她自身的快乐,
也正慢慢的传染给她身边的朋友,让她们也一同快乐起来...=)


现在的我,依然会尽力的逗她开心。
虽然次数少了,她的笑容似乎也变少了。
但是我还是会尝试做到最好。
我要为我自己加油!因为我想要她开心~~~
有些人的笑容,就像综放的花朵,美得让人心醉...=)


这篇博文,献给我最疼的知己 —— 鱼 ^^v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