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简单的,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轻轻的把手机放在插座旁,静静的把它关上。
心里想着,人总是会累的;东西,应该也会吧?
看着躺在一边的手机,就让它进入沉沉的梦幻吧。
就算只有那短短的两个小时也好。


一转眼,两小时之后,我把电话给叫醒了。
看着它当机当机的,我猜,应该是它还睡不够的关系吧。
可是没关系,我已经喂饱它了。
接下来要做的事,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翻开一道白色的页面,在里头写满我想说的话,
在通讯录里,寻找我放在心头上的雅名。
信息已发送,荧幕上是这么显示的。


几瞬之后,一封信息进入我的手机了。
这手机,就好像是它家一样,想来就来,想去就去,这么随心所欲?
还是,这信件的主人,是我捧在手心的花,所以它才会这么任意妄为?
嗯...我觉得,还是后者比较有可能...


每每想念起她时,我都会写封信息给她,
算算她回复的时间,猜猜她现在会做什么。
有时候,等着等着,就不知不觉的发起呆来了。
然后,总会是它的信息,悄悄的把我吵醒的。
虽然每一次初醒,心中都会冒起无名的三把火,
但只要看见发信人的名字,是我牵挂的知己,
那这无名火,也就会很自动的化成心中一道暖流了。


凝视着你寄过来的信息,我能感觉到,你此刻的心情很好。
我的心,也不由自主的快乐起来了。
感受你的开心,是件很享受的事。
把你升格成我的好友之后,我才明了,
你的情绪,你的情绪,也是我想好好照顾,好好保护的朋友。=)


你,已经是我认定的朋友了。
虽然你有时,不经意说出的话,会无意间刺我的心一下,
但是,笨蛋!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还是不会变的啦。
有时候,真的很想敲敲你脑袋一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