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我真的,变了

很多朋友都说,我变了。
我变得不再像从前那样,钻牛角尖,忧忧寡欢了。
我是真的有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些日子以来,一直,一直都是...


我变得乐观了。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
可至少,我已学会了处理自己的情绪,比之前更加好了。
我拥有了自己的指导方针,我拥有了自己的思维模式,
我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情绪。


这些或许都是,生活,经历,以及回忆教会我的事。
我缅怀,可我却不会沉溺过去。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要过,我有我想珍惜的人,
我还有我想好好把握的当下。
只因过去不能重来,时间太过无情,美好的过于短暂。


冥冥中踏上了这奇妙的旅途。
我需要的,并不是一直前进,一直往前走。
而是,时不时的歇息,让自己能稍作停留,
看看地上的脚印,看看沿途的风景。


在里头,我发现,
回首过去的那个,一无四处,年少轻狂的自己,
再看看当下,这慢慢长大,渐渐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男人的自己。
原来,改变不是盲目的...


我们都需要借着“曾经”这面镜子,来观望自身,到底有什么需要改变。
然后我们就会一直努力,一直刻苦,
日日夜夜都想着自己心中一定要成为的那位男子汉。
正因为有了希望,有了目标,我们才能向往那痴人的憧憬。


其实我们都需要,以更成熟的心智,去证明自己。
我们都没有嫌弃自己,我们只是还在发现,还在探索自己罢了。
等我们了解了自己,改变了自己之后,一定会让你们刮目相看,
一定会!


后来的后来,我们都知晓了,改变除了需要过去的那个自己以外,
我们还需要,背后那一点一滴,透视着血红色的气流,水流。
那名为热情的刚毅...



1 条评论:

  1. 跟你相反的。
    我发现自己好像比以前爱计较。
    而且变得爱转牛角尖了。
    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