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原来,我这么害怕

“你,真的要走吗...? ”

躺在床上的你,此刻眼神涣散。
凝视着我,你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简略说了一个“嗯”。

我知道,我留不住你了。
我也不知道该以什么来挽留你。
这件事,来得太突然。
突然得让人惊慌失措,进而,想逃避了。

在揭晓了答案之后,我的心,慌了,也凉了。
冰冷的空气,刺痛着身体里的灵魂。
痛楚就像爬满了身子的蚂蚁,仔仔细细的蔓延开来。
仿佛一被咬,全身就要爆炸开来。


“好,再见。”

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呢喃出这三个字之后,
我静静的走出房间,走出这让我忧伤的地方。

堕落的感觉,就像跌入了无底深渊。
四周的漆暗,犀利得令人发慌。
好怕自己会永远,被遗留在这里,
独自咀嚼着寂寞,独自感觉着恐惧。


“你真的决定把她带走?”

你用力的抓紧床钢,像在隐忍着什么。
转眼间,我才明白,你在克制自己!
你到底想要得到她什么!?


“你和她是怎么认识的?”

你没给我我想知道的答案,反而丢了一句题外话给我。
如果我手上有一把利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刺入你的心脏。
让你瞬间明白,我此刻的痛楚。


然后,梦醒了...
现在是早晨五点三十分。
我做了一个让我深感恐惧的梦。
我讶异,我怎么会做这种梦?


真正让我感到痛苦的,并不是,我竟然会为了她,而把他杀死。
而是,那离别的乡愁,让我好怕会再也见不到你。
在梦里,我没有哭;在梦外,我也没哭。
虽然这只是个梦,但我的心却依旧在萎缩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