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小总结

要结束了吗?真的要结束了吗?
唉,这短短的一年,这短暂的几个月,真的要完结了...


很多依依不舍的事,虽然被逼划上了句点,
但我想,或许明年还能重新再来吧。
明年,新的一年,不知该抱以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
可我希望,一切美好的事还是会继续延伸下去吧。
傻傻的,这么相信着...


总结。
没想到的事,好多朋友都一起上了中六。
兜兜转转了之后,我还是回到了那最初的原点,
来与他们相聚了。

只是,没想到的是,在今年结束前,竟然有朋友下船了。
虽然扬起白帆之前,我们并没立下什么誓言,
不过看你就这么潇洒的离开,心中不免闪过些许的悲伤。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选择,和属于自己的那道路要走。
这是你做下的抉择,希望你过得开心。


在今年里,认识到的新朋友,算是蛮多的了。
没想到我想要改变的某些事,我是真的做到了。
这成功,真是出乎了我的预料。
回想起过往的点点滴滴,那些经历给了我一道枷锁,
我还以为,我做不到的。


或许今年,是我性格上做出最大突破的一年吧。
认识了几年的朋友,都愿意继续相信,我不会再做回过去的我。
也许某些朋友,会觉得我的脾气怪异,性格古怪,
但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想,你还是会了解我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小小的总结,真的是小小的,小小的。
在最后的那几天,再详细的解释吧。XP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