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以前,现在

如果有机会让你们选择的话,你们会选择现在的我,
还是过去的我?


要在繁忙的生活里,看见内心的自己,留意自己细微的变化,
是件很困难的事。幸好某些小小的细节,小小的改变,
我还是留意到了。


当这问题回到我自己身上时,也许我也会选择,做回现在的自己吧。
过去的那段曾经,似乎是不光彩的岁月。
那阴暗的青春,覆盖着斑斑的痕迹,致使我行走的脚步,
时而前进,时而停顿。
可是,也正因为有了那时的彷徨,无助,
才使我现在,得以过着我想要的生活,做回心中的那个自己。


现在在学校,在班上,我已不是过去的那个自己了。
新朋友们所认识的,将会是全新的我。
她们,将不知道我的过去。
不过我也不会试着去隐藏,当时候到来,有些别人该知道的,
她们终究还是会知道的。
但是我希望她们所知道的是,现在的我,并没重蹈复撤,
而是尽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罢了。


还有就是,对于之前就认识的朋友,
想请你们也一起把过去的我,一起封锁在密封的盒子吧。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