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再见了,这一年来的你

临别之际,我想我不会流泪。
我会好好的,把你和我的悲伤收藏在心底。


当下,我已经确定了,某些不可否认的事实。
这一年来,我为自己找到了正解。
虽然答案我并不是很能接受,可还是要面对,要认同。


有些人,其实从没离开过我们。
某个我们曾经喜欢过的女孩,她们的出现,其实都具有着某一程的意义。
虽然我们不能携手到最后,可你的出现,还是丰富了我的一段生命。
至少在那几个页章里,有色彩,有美丽的动画,也有可人的心情。


我应该收拾好包袱,准备下一段旅程了。
路途中,不知几时还会再遇上,再见面。
就让心里的蒲公英,随风飘去吧。
爱情,就是要自然,才会显得美丽。
因为在寻找的过程中,总会找到属于她自己的落脚处...


CYK再见

3/7/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