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愿你,开心

偶然间,看见了一张媲美的素描画。
画中的女孩,手轻轻的掩着嘴巴,就这样,优雅的,咯咯的笑了起来。
让我想起了,那一天,你在那里时,也是这样。


不知不觉的,我已习惯了注意你的一举一动。
似乎想把你的一切一切小细节,都铭记在心似的。
就怕你这一走,什么都没留下...


但是,今天的我才如梦初醒,啊,原来你还是走了...
走得那么一声不想,走得那么潇洒。
不知道当你正要离开的当儿,有没有什么事,让你放慢了离开的脚步?
就那么短短的几秒也好,只要这瞬间的犹豫,能让你改变抉择。


可是,这一切都还是我想太多了。
就像当时我所写下的。你就像一只向往蓝天的鸟,
我不会紧抓着你不放;如果你想飞,我会让你拥抱属于自己的那片天。
而今,你真的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天空了。


你离开以后,空气中并没有弥漫着一丁点儿的悲伤。
只是我的心很沉,很沉。
就像一只彷徨的漂流瓶,就这样顺着洪流,飘往不知名的方向。
越沉,越深...


压抑了悲伤的情绪之后,我的思绪,好像在一点一滴的恢复了。
眼里的细缝,并没有传来一阵阵的疼痛。
只是我的眼,不愿意张开了。
在这一秒,就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好了...


未来的路上,我希望我们还有幸会再碰头。
虽然我们选择了南辕北撤,但我想,在实现梦想的当儿,
我们一定还是有机会,会再次的相识,的...


4/7/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