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这一次,我会先爱自己

我知道,经过了那一次之后,我在爱情的这堂课里,
学到了很多。


在追寻爱情的道路上,最重要的还是,不能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不能因对方而遗忘了自己。
有时候,虽然对方的冷漠与无视,会给予我们很深的伤害。
但是,那终究还是属于爱情的那一部分。
跨越了爱情,仔细的想一想,
或许我们根本都没必要因对方的言行举止而影响了自身的心情。
这一次,纵使被伤害,我依然能够微笑面对,
面对着她,以及所有朋友们=)


可能在当下,当我有心仪的对象时,我不会再轻易的向旁人表态了。
我相信,伪装和掩饰,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法。
至少,我不必面对外界的冷言冷语。
就让伪装变得更自然,像朋友一样就好啦...
这一次,我将以我最真实的自己,去对待我喜欢的女孩,
就像对待朋友一样,让旁人毋庸置疑,她真的只是我的朋友啊。


其实比较起来,在喜欢着对方的时候的我们,
往往都会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对方所拥有的缺点,
似乎就是我们无法前进的阻碍,往往在这一刻,我们就会停滞不前了。
可如果以不同的角度来看的话,我们,其实也未必这么差...
离开了那灰色地带之后,我才了解,每个人都是个别的。
现今的我们纵使没什么优点,并不代表着我们将来将无所作为。
毕竟以后的事,有谁会预先知道呢?
这一次,我明了了尽管她有再多的优点也好,
并不代表着我就是这么无能。其实我也有自己的优势,自己的长处。
只要把心念一转,让那股损人自信的力量化为汹涌的上进心,
我们将会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有价值。


爱情,也许在某一天,我会拥有,也或许只能让她从我手中的细缝溜走,
不过在当下,我会慢慢的咀嚼,她所带来的每分每秒的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