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就让美丽,成为那一瞬间的永恒

有些事,真的很出乎我的预料,也在我预想的范围之外。
好怀念那曾经,刚考完SPM的悠闲生活。
就那么的无忧无虑,什么烦恼也没有,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美好生活。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阳光真的好温暖...


有时候真的觉得,过去的事,并不需再回忆这么多。
就让过去成为过去,是每个人都会说的话。
可是真正做得到的,又将会有多少人呢...?


感性的人,总喜欢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管是开心的也好,伤心的也罢,能独处在只有自我的空间,
那将会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在中三那年,发现我其实是位感性的男孩。
朋友都说我多愁伤感,情绪总会因为身边的人事物,
而兴起很大的波动。
有时候,这是件好事,但又有时候,这也将会是件可悲的事。


今日在网络上看见“情绪化”这三个字,才发现当时的烦恼,
已经离我好远好远了。远得,我都忘了好久...
自从我离开了那泥沼后,很多不开心的,我就再也没回想了。
感谢每个人一生俱来都有的这优点和缺点——遗忘。


开心时,就让我们向过去忧伤的零零种种说声:“再见吧!”
在灰暗的路上,也许我们已经停顿了很久了...



1 条评论:

  1. 我有時候因為一些小事物感性到失眠(T_T)
    我男友常說我想太多(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