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怠慢

最近的我,似乎都没有努力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进中六的初期,它带给我的感觉就好像...
我们似乎是傀儡,也似乎是玩偶。
给校方玩弄,给老师操纵,使我们变得,更不像自己了...


如果没有当初那三个月的心灵旅程,当下的我将会变得如何?
堕落吗?慵懒吗?固执吗?迷茫吗?
也许我说得出的,我都会有。
可至少,在这慢慢消失自我的过程里,
我依然,保有我个人的喜好与生活习惯。
在百忙的生活中,我还是会抽出一丁点儿的时间,
来逛逛这独特的小家园,这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天与地。


近来,我好像突然察觉到了好多缺点。
或许这些缺点自我小时以来,就一直跟随着我直到现在。
只不过,当下被我放大化罢了。
被放大的懦弱,让我变得很不习惯。
很多时候,会让我更想逃避面对事实了。
有些缺点,到了最后即变成了污点,或致命伤,让我时时都活在阴影之中。


我发现到,我必须去找寻求辅导老师的协助了。
如果这一道道的小伤口,能逐一痊愈的话,
那我想,我的生活,我的人生,应该会更美满才对。


你怎么了?在那里,是不是过得不是很好呢?
虽然身边的朋友没有在一起,但别害怕,因为心,总是连在一起的。
只要你相信,朋友总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刻出现。
常常,现实会让我们质疑朋友的定义;不过,唯有肯继续相信的人,
这信念,才会帮助她寻获生命中最真挚的友谊。


加油了,相信你行的!
所以,你也必须要相信你自己啊...


11/7/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