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幸福,就是知道自己心中在高兴什么

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很多开心或伤心的事,
我总会在那最后一秒种,才感觉到。
有时候,它能是件好事;也能是件坏事。
就像今天的喜悦,我也是到了最后的那一刻,才发现。
它就像是一团团胖胖的棉花糖,需要细细的品尝,
才能感受到它在融化的那瞬间,所带来的幸福...


今日的早晨,看起来异常的美丽。
茫茫人海中,我隐约看见了你,真的。
虽然你离开,已经有一阵子了,可你背后的影子,是我确认你的钥匙。
而你,真的倒流了...


这一次,倒流的不是时间,而是确确实实的你。
时间是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的上午,
而不是曾经某年某月某日的熙晨。
在那一瞬间,我好像看见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古代的,过去的,当下的,未来的。


很多想回忆的感觉,想得到的感觉,想追寻的感觉,
都在今天,一一回到了我心中,属于他们的落脚处。
我找回了我想要继续前进的那种感觉了。
那是一种失而复得的心情,它们消失了,然后又出现了...


今日能说是中六生涯里头的转折点。
朋友们,我要迈开前进的脚步了。
做为先驱,职责就是开辟还未发现的战场。
我先去了,你们好好加油...^_^


22/7/2011


*今天我是真的很开心,很有感觉,才没坐车的。
只是想把心中的感觉,试着去融入身边的大自然看看罢了。
千万别误会我们大家又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