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花...

花朵...代表着美丽和纯洁...不知在什么时候...
我已渐渐喜欢上花朵了...喜欢它所表达出的优雅气质...
在路旁看见美丽的花朵时...总会随手一摘...
虽然有些花瓣已经被弄脏了...但却污染不了它纯洁的花蕊...
花...也表达出了女孩的思想...性格...和气质...
有很多形容女孩的成语...都是以花做为出发点...像是...
花容月貌...花枝招展...花容失色...含苞待放...情窦初开...水性杨花...
残花败柳...

很多情窦初开的女孩...总是带着一颗最纯真的心...去迎接爱情的到来...
但却又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但是...虽然经历了伤痛...
她们还是对爱情持有着最单纯的坚贞...还是一样宁愿相信爱情...
有些女生...则成了水性杨花...变得不像自己...失去自我...
甚至是失去了未来的方向...
有些男生...在伤害了女孩的同时...完全没想过女孩以后的生活...
好多好多女孩...因为被伤害了...因此被别人认为是残花败柳...
被别人玩了就丢的代替品...变得没有价值...被别人看轻...
被别人侮辱...但是...如果真是遇上了...
我还是会选择继续喜欢被别人认为是残花败柳的女孩...
没有为什么...就只是相信...她们心中还保有一颗最纯真的心灵...
毕竟...某些时候...某些事...某些伤害...并不是她们愿意的...
只想陪着她们找回心灵上的关怀...让她们继续...坚强的熬过去...
带着她们走出记忆中的陰霾......

我蛮喜欢的山茶花...


我喜欢白色...
因为白色在我心中有非一般的意思...

1 条评论:

  1. 是啊...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我会向满天星许愿吧?
    希望它能够代替星星为我向大地带来光明,
    给人希望吧...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