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泪...

对于别人来说...泪...具有着什么定义呢...
很多人都觉得...泪...代表着忧伤...或是懦弱...
代表无助的表现...可是...那乏着光芒的泪光...看起来不是很美丽吗...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为它套上悲观的定义呢...
虽然...泪...总是在人们伤心时留下...那是一种表达情绪的反应...
但是...那伤心的是人们吧...不是泪...
那为什么人们还喜欢把泪和悲伤连接在一起呢...
每个人总在伤心时流下了流泪...意味着要把悲伤的记忆...随眼泪而去...
但...在这之后...真的能够忘掉吗...

我问身边的朋友...如果...你喜欢的女孩...
在伤心时流下了潺潺的眼泪...那你会为她拭去脸上的眼泪吗...
他说...会吧...是我的话...也会吧...不过...
很多时候...某些原因总会不允许我们这么做...
但在我眼里...泪光...也有着快乐的意义...像是...
感动的泪光...也许在伤心时...我会为她拭去眼泪...
但如果那些泪光是因为感动而流下时...我就不会这么做了...
我只不过是觉得...感动的泪光...就让它以最自然的方式消失吧...
有时...泪光的出现...是为了点缀精致的五官...让漂亮的脸庞...
随着闪闪发光的眼泪...而变得更迷人...更好看...
所以...我也喜欢泪...在伤心时流下眼泪...
是让我们有机会向对方表达出...最单纯的爱...以及关怀...
而在感动时流下眼泪...是让我们有机会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
因此...彼此都将会感觉...特别的甜蜜...特别的温馨...




1 条评论:

  1.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讓人看不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