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爱情的珍贵...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爱情的珍贵...只有曾经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
没经历过爱情的人...总会对我们说...无聊...
用花在爱情上的时间来做些更实际的事吧...但是...
当她们真正经历了之后...话就会不同了...有些人会觉得爱情不切实际...
因为他们不知道在爱情背后的意义...我能走到这一步...是因为爱情...
所以我能感受到爱情的重要...对我而言...
爱情不是我人生的全部...却是我人生的味道...没了爱情...
生命就像失去了某种意义...在每个人的生命中...
亲情...友情...爱情...和目标都是缺一不可的...
亲情...总会在你身旁给予无声的鼓励...让你知道在背后...还有家人在默默支持你...
友情...总会在你失去自己时拉你一把...让你做回自己...继续走完剩下的路...
爱情...总会让你学会坚持...学会珍惜...让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坚持下去...
目标...总是成为我们的指路明灯...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

虽然我所经历的爱情说不上圆满...里头也穿插着痛苦...
但是我很珍惜在这背后...所要让我懂得的道理...在这当中...
我也真的懂得了很多很多...甚至也明白了...
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没有痛苦...怎么会有人生...
可能在爱情方面...我比身边的朋友早熟...也比他们早一步认识爱情...
在之前经历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扰...但他们却只对我说...别去想太多...
现在轮到了他们...我也不方便多说什呢...因为我曾经经历过...
很快的...三月中了...再过几个月...我的中学生涯就要结束了...
我中学时期...所向往的爱情就要结束了...但我还是希望...
能亲手画上悠悠的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