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的心...回来了...

终于...我还是回到了我自己的世界...一切都恢复原样了...
心...也回来了...我对爱情的向往...还是一样没变...但是...
我依然会跟着自己的形式走...虽然我盼望爱情...但我还是会压抑自己...
这些年...让我学会了...要让自己不再受伤...得先学会保护好自己...
慢慢的...我的外表下已经形成了一层保护色...现在...就算是一直在伪装...
我也能表现得很自在了...

朋友...大家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风风雨雨后...总算回到了从前...
感受到了以往...纯纯的友谊...友情中不掺杂半点爱情的因素...
这就是所谓的...纯友情吧...人...都是要在受了伤之后...才会懂得什么叫...痛...
但是...痛过了之后...人们还是一样会乖乖的再去碰...再受多一次伤...
再痛多一次...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醉人之处吧...每个人所经历的伤痛都不一样...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永远忘不了那锥心的痛...也许这遗憾...在未来看来...
会是美好回忆里的一部分吧...可能现在并不这么认为...

上进心也回来了...我终于还是得为了我的目标去拼了...但...
回来的并不单单只是这颗心...还伴随着种种烦恼...我是时候为自己铺上第二条路了...
如果...如果...我在槟城...没能够读到心理学的话......那我就...转修法律...
我相信...我这么用功的修读历史...这也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的...
虽然我曾经...因为某些原因...而打消了修读法律的念头...可是...
这一次不一样了...我相信我自有办法的...但是在大学里...一旦有机会...
我还是会修多一科心理学...毕竟我还是很想当上辅导员...

今年里...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希望...希望...希望...
能和我身边的朋友...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吧...
中学生涯...在心中的那段回忆...到了最后...还是要我亲手为他锁上......


看着这么迷茫的天空...就是我们大家要一起走向的...未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