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以往的回忆...至今的惆怅...其实也是一种美丽的感动...

以往的回忆...至今的惆怅...其实也是一种美丽的感动...
以前的以前...发生过了好多不愉快的事...甚至有些还成为了遗憾...
回想至今...很多事已经不能再改变什么了...能做的...也只有珍惜当下...
曾经我为一个女孩付出过很多很多...以至于到现在...已经忘记爱的感觉了...
要喜欢上一个女孩...很容易...要喜欢上几位女孩...也很容易...
在别人看来...可能会认为你很花心...但是你只要能感应到你的灵魂就好...
毕竟喜欢和爱并不一样...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有些人能同时喜欢上两个女孩...
其实也没什么...有些人会认为...可能其中一位是代替品吧...但也没什么...
一个人有可能喜欢上两个女孩...但绝对不可能爱上两个女孩...因为爱是自私的...
爱是没有理由的...有理由的爱...不叫爱...叫做崇拜...

到了现在呢...我已经慢慢忘记...爱一个人的感觉了...
虽然喜欢的感觉很容易体会...但就是爱不下去...因为她不是对的人...
在从前喜欢上她...我觉得没错...可是偶尔又会觉得错了...
没错是因为...她让我变得更成熟...她让我更了解了自己...更接近自己...
错又是因为...可能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吧...爱...来得太早...
让我还来不及去把握...错过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遗憾...
现在一一成为了淡然的惆怅...我也不想的...但是因为很多很多...我做不到...
我之前的回忆...能说是开心的...也能说是伤心的...
因为遇见而开心...因为失去而伤心...有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做对了...
还是做错了...到了至今都还是个谜...

我想...在以后的某一天...我也想把自己的过去写成一本故事...告诉大家...
我生命中的每一种颜色...都是和灰色重叠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