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好文...

我希望有一个人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
然后说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我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我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我要的那个人...
一定要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
然后告诉我...乖...不哭...有我在呢...
我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说...抱抱...
我要的那个人...
一定要在睡觉前跟我说...你要早点睡觉...晚安...
我要的那个人...
一定要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顶着一片湛蓝的天...
笑着对我说...我们该有个家了...

刚从朋友那里转过来的...觉得很好就放进来了......

1 条评论:

  1. 是咯...可能也能借此激励着每一位男孩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