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中学时期最后...最不堪入目的运动会...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中学运动会了...
感觉没什么特别...就是有点烦恼...黄队里...这么多队员...
老师偏偏选我去参加...还好到了最后...老师还是放弃了...
今年的运动会...会出席...只不过是为了要帮朋友加油打气罢了...
第一场...看见他拿到了亚军...心中暗暗为他感到高兴和光荣...
只不过到了第二场...就没这么顺利了...接力赛...八个人撞在一起...
让他失去了冠军...也让他的伤口再度复发...我不能为他做什么...
只在他身边关心他...

在今天...还让我看见了...竟然有对小情侣...公然在运动会上搂搂抱抱...
看了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那男孩为那女孩揉肩...结果越揉越下...
那女孩也没显得特别尴尬...真不知道该不该说那女孩...傻...
这也许就是我校的风气吧...校园的歪风...老师也管不了...
突然让我想到了...这就是中三生背后的面纱吧...从今年起...
我就已经知道了今年的中三生...背后有着一股扭转校园风气的歪风...
只不过是今天才让我见识到而已...今年...也是我在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年了...
以后这间学校会变得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但是不管怎样...
这间培育了我五年的校园...我希望他在今年之后...会变得更好...
变得更有纪律...也希望接下来男男女女的学生...都不要再这么无知了...
学会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