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刚看完了九把刀的一本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在心里头...满满的温暖和温馨的感动是真的...真的很好看的一本小说...
很真实的人生...几个男孩在中学时期...喜欢上同一位女孩...
虽然他们都没跟女孩在一起...但是在最后...那女孩还是找到了好归宿...
曾经的曾经...发生了好多的事情...但是他们在以后...还是能继续保持联络...
虽然他们是彼此的朋友...也是情敌...但却没有因此影响他们纯真的友情...
在看完了这本书之后...有种很深很深的感触...因为我也是因为爱情而成长...
只是我的中学爱情并没这么明朗...

还记得在中一时...我不会读书...也不爱读书...但直到我遇见了爱情...
我便开始努力了...在那时...我的成绩真的很糟糕...有五科不及格...
也很顺理成章的拿下班上倒数的第二三名...一直到...有个女孩告诉我...
你要努力读书...酱你就能考进A班了呀...就因为这句话...我尽全力去读...
到了年终大考...我终于把这五科都搞及格了...因此便直上拿到了第四名...
虽然在那时...那爱情只停留了四个月...但却丰富了我的人生...一直到现在...
虽然我现在的成绩也很普通...而那女孩...也成了我生命中的关键...
因为若没有她...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在那时...我身边也有一些朋友一起喜欢着这女孩...有些...还是和往常一样好...
而一些呢...则慢慢疏远了...甚至到了最后也绝交了...但我们大家在最后...
也一一退出了喜欢她的行列...这本小说...让我重新认识了爱情...友情...和自己...
友情...其实很重要...如果没有了他们...那要怎么去寻找从前见证友谊的回忆呢...
每个女孩都是我们人生的烛火...照亮了我们每段时期疯狂追求爱情的动人姿态...
帮助我们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为像样的男子汉...

开花不结果又有什么...是鱼就一定要游泳? 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要开了花...
颜色就是灿烂的...见识了那道灿烂...我的青春...再也无悔...
我因此学会了...所有中学时期的爱情都是快乐的...
虽然在这当中可能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是只要笑一笑...
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