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男女不平等...

最近...时间都被考试夺走了...所以就好久没发表新的文章了...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之前的感觉也慢慢流走了...
所有的感触和笔触...也随即消失了...感觉有点空虚...
有点和自己越来越远的感觉...刚看了一篇文章...似乎找回了一点感触...
从古至今...性别歧视...一直都存在着...感觉上...
好像每个人都有重男轻女的迹象...为什么他们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了重女轻男的思想...
也许是在我喜欢生某个女孩的时候吧...也可能是因为...
我天生性格就比较偏向女性吧...所以就想尽全力去保护...
即使是那么一位也好...有位小男孩把一粒石头丢进了大海...
说要把大海用石头填满...身旁有位大人就哈哈大笑说...
大海这么大...单凭你一个人的能力...怎么可能把大海填满...
但是那小男孩却说了...我虽不能把大海填满...但至少我已经尽我能力了...
在今天的社会中...和男生比较起来...女孩一直受着差别待遇...
像在一个课题上...为什么一位女孩不幸被强奸了...在那之后...
一直被别人以异样的眼光看待的...还是女孩...发生了这种事...
女孩也是不想的不是吗...为什么社会所轻视的...不是那些无情的伤害者...
而是这些无辜的受害者呢...之前曾看过一篇报道说...不要滥用你的慈悲心...
在看了之后...觉得这是一篇非常有意义的报道...在强奸犯即将被判刑时...
大家所看见的都是他们可怜兮兮求情的可怜样...因而就选择轻判了他们...
但大家都没想到...在他们伤害一位无辜的女孩时...那种淫秽的恶样...
在这之后...还是女孩受了最多伤...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心灵上...
我想...有些事既然避免不了...那就尽全力去做事后的辅导吧...
这也是我想当专业辅导员的原因...





1 条评论:

  1. 哈哈...没有啦...我还要感谢你呢...
    让我发现到原来我有时是这么极端的...
    哈哈...我会慢慢学着变得客观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