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过往的回忆...和现在的我...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对于她...
我可能已经慢慢适应了...她的离开...离开我的记忆...离开我的回忆...
现在的她...已经和我毫无瓜葛了...现在的我们...
就如同熟悉的陌生人一样...见面也不会打招呼...也不会聊天...
唯一熟悉的是...那时有时无的情谊...像是有...但却没有...
看见很多朋友决定放下了...但却又放不下...以我的经历...我也知道...
他们并不是放不下...而是不愿意放下...一直怀抱着心中的那一份希望...
希望总有一天...她们...能看见在身旁一直守护着的他们...但是...
她们往往都会忽视了这一点...有些是看不见...有些是看见了却当作没看见...
而有些则是...把这一切都当成是烦恼和压力...一味地逃避着...
看了一篇文章之后...我也学会了很多...有时...我们一直深爱着的她...
可能真的并不属于我们...我们的关心呵护...在某些人眼里...
似乎是成了...那是应该的...爱并没错...错的是我们...总喜欢在错的时间...
喜欢上错的人...不过...我们并不知道原来我们爱错了人...
总是在受了上过后才知道...原来我们爱上了不该爱的...
曾经的年少轻狂已不复记忆...青春只是发了疯的执着...我们已慢慢清醒...
现在的我...已没再想她了...有时候...真挚的爱...是被对方逼着放弃的...
也许在以后...你回来找我时...我会告诉你...
时间已经改变了一切...我已经不能再像从前那般呵护你了......


http://lemoneko95.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05.html
在一位朋友的博客中看见的好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