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心结...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心结...一个解不开的结...
有些人是解不开...而有些人却是...不愿意去解开...
为什么他们心中会有个解呢...因为误会吧...因为对某人有偏见吧...
有些事...虽然是要解决...但就是怎么也解决不了...
到了最后就卡在心里头...成了一个心结...有时...对别人有误解时...
想告诉对方...却又没敢告诉...结果就让误会越来越深...
之后就和别人划上了一道清界限了...当我面对人事问题时...
我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能推的就推掉吧...不能推的...
那就勉强接受吧...或许我的面对方法不是很好...
但是却能让我自己感到很安心...至少...我能不被他们所影响...
甚至变得越来越主观...我不喜欢主观...我喜欢客观...
客观能让我以旁观者的角度去处理事情...虽然有时...
我会很主观...会很极端...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时候...
总是要在被别人激励了之后...才会醒过来...我清楚...
对我以后想从事的事业来说...绝对不能主观...这只会让我把她们带入歧途...
虽然有些时候...别人会觉得我很傻...很笨...但是这样也好...
我们何必把自身的弱点暴露给别人看呢...
有时当别人自以为很了解我们的弱点时...那也正好...来打一场心理战吧...
让他们知道人心是没这么单纯的也好...如果我们不装傻...不装笨的话...
那怎么形成保护我们自己的那一道墙...那一个保护色呢...
每个人都需要被保护...那当没人保护我们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那就学着保护自己吧...这是我答应自己的...别让自己再受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