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亲爱的老师...您一路好走...

上天不留情地把一位好老师从我们身边带走...我们的历史怎么办...
我们的人生又少了一位这么好的老师...今晚我们大家一起为他哀悼吧...
安乐市一校的Cikgu Zahari去世了...在Desaru溺毙身亡...尸体在下午四点寻获...
我们一起为这位敬爱的老师哀悼...让他能够得到安息...

是的...我们敬爱的历史老师...Cikgu Zahari在2010年3月20日离开了我们...
他是一位多么好的老师...在昨晚...当我收到信息的那一瞬间...
我脑袋里一片空白...什么话都说不出...在还没开这封信息之前...
我多希望看见的英文字是Cikgu Zahar...少了一个字...至少意思就不一样了...
在收到消息的那一刻...我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在放假前...我还看见他的...
但没想到的是...那却是最后一面了...想起了这位伟大的老师...
为了我们的牺牲奉献...他的牺牲...我们来不及回报...我们也已经不能做什么了...
但我知道的是...我们还能尽全力去考好我们的历史...以回报这位老师...
让他为有我们这班学生而感到骄傲...Cikgu Zahari...我们也因为有你...
曾经受过你的教育...而感到骄傲...如果没有你...我也不可能会得到...
全级历史最高分的荣耀...老师...少了你...我们学校的历史...还会有希望吗......

因为有你...而造就了我们辉煌的历史成绩...但是如今...
你却只能活在我们的记忆中了...你的离去...虽然成为了我们生命中历史的一部分...
但是我们大家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牺牲...你的奉献...你的精神...你的离去...
你永远都是我们最骄傲的导师...Cikgu Zahari...我答应你...
一定会尽全力去读好历史...也会尽力去帮身边的朋友...你的恩...
我们永远都忘不掉...亲爱的老师...您一路走好了...
我们每一位学生都希望...下辈子...还能当你的学生...还有下辈子...
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感谢您走进我们大家的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