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傲慢...高贵...

这阵子...总在学校注意着某个女生...总习惯在茫茫人海中...
搜索那熟悉的背影...注意了她很久...很久...对我而言...
她是位很特别的女生...她身上有着独特的气质...
是我观察以来...从没见过的...

她有着漂亮的脸庞...洁白的肤色...清秀的短发...
让人很难不去注意到她...但特别的是...她给别人的感觉总是很傲慢...
很多人都觉得她很骄傲...完全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但在我看来...
她给我的感觉是...高贵...华丽...
我感觉到...她的外表中...带有一层很厚很厚的保护色...
也许在她冷漠的外表下...很多人都忽视了这点...
也或许是很多人...都把焦点集中在她漂亮的脸庞上...
然而却忘了她那道为自己画上的防卫线...

她的眼神...很冷漠...很冰...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到...
她的冷漠中带点忧伤...也许那道墙...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伤也说不定...
虽然这让别人对她有了些偏见...也许她的过去...受过很多伤...跌跌撞撞...
让她在学会坚强了之后...变得更冷漠...尽管如此...
她还是掩饰不掉...心中那股渴望被重视的感觉...这点...
很容易就露馅了...因为她的出现...造成了校园一片哗然...
不过到了至今...她还是没因为这样而打从心底感到愉悦...
就算开心...也只不过是表面上的快乐罢了...
在笑了笑之后...忧伤的感觉...还是会再次出现...在那自然的嘴角上...
也许这种被别人重视的感觉...并不是她要的...

一直到了现在...我才终于明白了...原来她需要的...她在等待的...
其实就只是一颗真诚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