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有时候,有时候...

似乎,中六烦人的事已经告一段落了。
现在,我只要静静等待,静观其变就好了。
对吗?



时间带走了我们,告别了过去...
很多人事物,都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如果在未来里,你喜欢的她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模样,
那你会做出什么抉择呢?


有时候真的觉得,爱,需要一颗很平凡的心去维系,她才会长久。
虽然偶尔来点不一样是好,但我就是喜欢那淡淡的爱。
没什么干柴烈火不要紧,只要一切发生得自然,
喜欢的人平安就好...



突然想起,建立在城市里的咖啡店,会有乡村的那种温馨吗?
我感觉,似乎没有。那种感觉很奇妙的。
就好像一个大家庭的所有成员都聚在一起,彼此谈天说地,
融洽得好像亲人一样。那种温馨,带点平淡的幸福,是城市里所找不到的。


以往每一次回家乡时,隔天一大早我总是会习惯性的陪着公公去吃早餐。
在乡下,当太阳还没升起时,坐在摩托车在街上来回穿梭,是件很美好的事。
虽然现在慢慢长大,这习惯已经慢慢减少了。
但有时候我还是会这么做。
住在城市里,偶尔还能去体会乡下生活,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