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新的开始,加油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刚到哪里,说真的,很不习惯。
身边的一切,都陌生得不能自我。但是当时,我只有紧张,
没有恐惧,没有害怕。我不能去想这么多,想下去,
我怕我连走进这校园的勇气也会失去。


由于我是第一个到的学生,所以在那里,难免会无所事事。
庆幸的是一去到了那里,就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所有人都很亲切,亲切得我连她们的名字都记不得了。
印象中,只成功的记到了几位。其余的,我只能说抱歉啦XD
虽然我记不得你们的名字,可你们的脸孔就在我脑海中。


在礼堂里听了两个小时多的讲座,认识到了几位老师。
有些老师,我真的很不喜欢。既然不喜欢的,我也不想再多说了。
只有几位老师,是让我感觉很和蔼,让我觉得有好感的。
说真的,今天那些老师所说的,真的有很多是废话。
废话中,有那么几句让我突然感觉好压力,真的...


“你们要有领导能力!”“有很多活动等着你们去做,去带动!”
类似的这几句,说得我都感觉有点战战兢兢的。
就是那时候开始,压力就来了。
感觉,有那么一点迷失了。


突然间,我想起了之前的学校。想起了那时候的点点滴滴,
想起了那几年的事。会有一种暖意,流进心里去。
回想了之后,感觉就好多了。
选择了中六,也许是我人生中,一个很关键的转捩点。


明天,我还要再去认识些新朋友...
我想,既然事实改变不了了,那就试着去适应吧。
这也许就是,我能做的了。
加油,想起了从前人们为了争取获得教育机会的那种坚持,
我知道,我行的!


朋友们,你们也是一样。
从某些角度看来,你们真的比我幸福多了...
加油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