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阴差阳错的相识

2006年的8月,我们在校园的厕所邂逅。
很奇怪的是,我们开口的第一句话,并不是你叫什么名,
而是,你几月出生?


哈哈,在青春洋溢的日子里头,我和几位朋友都有很搞笑的相识经历,
他,是其中一位。问了那句话之后,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中一时的我们并不同班,可却已经很要好了。
一年过去之后,我们终于同班了。


可是,当快乐降临时,唯有伴随着痛苦,我们才懂得快乐是那么的不简单。
那一年了,我们吵了很多架。到底是为什么事,我也已经忘了。
依稀记得的事,有那几次,我们吵得很够力!哈哈


之后,我们就这样一直同班,一直到中四我转班之前。
我想,你我间,我们永远忘不掉的,应该是我说过的那句,
“如果你也喜欢XXX的话,那我们就绝交!”吧。
那时候不懂事,以至于到了现在才发现到,
当初的童言童语,是多么的可笑。


其实你人很好,很开朗,对朋友也好。
不过,希望你外在快乐的同时,内心也是同样快乐的。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想起我们说过的话,经历过的一些事。
虽然已是曾经,但它并没消逝。那美好的,依然留守在心里。


还记得在某一天,我们晚上一起去CS的时候吗?
希望你会记得那一晚,你所承诺过的约定。
时间很快就会过去了,再回首,我想又是多一个十年的光景了。
到那时候,你会变得怎样?


其实我今天,并不打算写些关于你的东西的,只是在梦里头,
不小心看见你了。醒来时才发现,原来,过去已成为了过去。
虽然我们没有隆重的告别式,但没想到,回忆竟是那么沉重。
它的重量,足以负荷我们在未来里,思愁对方的苦闷了。


你在KL,好好加油吧...
虽然地理上的距离是远了,可心灵上的距离却没变。他还是始终如一。
有空时,请来通电话,或一封简讯吧。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并不是长篇大论的祝福语,而是简简单单的一句问候。


年尾放假时,说不定我还会上去找你呢。
记得路要好好走啊。我们就在柔佛的这一头,放开你的手了。
天空很大,但是我们都还在同一片蓝天下,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你在中马的那一头,会过得很好的。
有空时记得回来找我们啊...


LS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