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要开始了

今天终于下雨了啊。凉凉的,和之前的天气比起来,真的是好多了。
心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好了起来。
许久没经历过雨水的洗涤的大地,在今天终于活跃起来了。
夜晚,从高处俯视底下的一片光景,湿湿的。
躺在街上的雨滴被路灯照耀得闪闪发亮,和前几天的果然不一样。


那种光,柔柔的。看了并不伤眼睛。
就像停电时,用来照耀黑暗的蜡烛一样。
感觉不是刺眼的。


今天,我又再次的回去了国中。
可是今天的气氛有点怪,有种离别的气息。
也许在将来,我不会再常常回来了吧。
感觉就像在跟这里的老师画上一个句点一样,一切都即将落幕了。
处理完中六的资料后,我可能真的不会再有什么机会回来了。


五年来,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我都要亲自的画上句号。
接下来,我要走的将是不一样的人生路了。
那里没有相识的朋友。有也只有,相识的自己。
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在那里,我会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自由的,没有约束的。
就像最初一样。我想要活跃起来,继续我之前还没完成的事。
对,新的人生,才刚要开始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