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有一种感觉,叫难过

其实有时候,朋友,只要三人行就够了。
多了一个,反而会觉得很多余,很没存在感。
虽然无形中,被朋友排斥很不好受,但只要把过错全留给自己,
那就不会再有什么感觉了。


如果在朋友群中,你是属于次流的话,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当你和主流的朋友一同出现时,会尴尬吗?
我,会尴尬。而且还会很尴尬...
感觉像是不属于那个世界的人。
那个时候,我就会好想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只有我自己的世界。
那个时候,我不会多说话,我只会沉默。
以沉默来面对一切,是我最好的回应。


非主流——这名词,是用来形容90后的青年的特定词。
这新名词的意义很模糊,很难用常理来解释。
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里头,包含了太多90后的委屈。
委屈当中,有血,有泪,有抱怨,有不甘。
这新生词的出现,我们该怪罪谁?
怪罪现今的青年叛逆,还是该归咎给上一辈?
其实各方都有说法。我们心中的那个答案,只要放在心上就好了。


七年后的今天,我将会逐渐去探讨,去寻找新生代的内心世界。
如果非主流,只不过是某种意义上的美,那就好了。


回归到自己的世界里头,其实,
那一天,我是不应该出席的...我也不想出席的...
要不是因为.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