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开学的第三天,特别的惊喜

今天,我差点就做了足以让我后悔一辈子的决定。
在老师告诉我,perniagaa不能换成历史时,在百思不得其解之后,
我差那么一点,就放弃历史了。


原本我想拿的配套是有seni,geo,perniagaan和p.am的。
因为喜欢历史的缘故,我去向老师申请了把perniagaan换成历史,
但老师并不批准。当下的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放弃?转校?这些念头一一在我脑海中闪过。
还好到了最后,老师又帮我点燃了希望。


老师给我的另一个选择是,sej,eko,p.am和华语。
原本我校是强制性要拿国语的。但经过老师和国文老师的商量之后,
他们批准了我把国语换成华语。所以就算我拿了华语,科目也不会变成5科。


华文,并不会直接影响我的成绩。
相反的,在课堂上,我还会因此多出了很多空闲的时间。
就好像老师在教国语时,我并不需要去学习。
我只要专注于我的事情就好了。


老师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选择,说真的,我确实感到很意外。
因为之前根本没想过,我会拿到这么特别的配套的。
历史对我来说,基本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经济对我来说,勉强还能接受。只要我去努力,问题应该不大。
华文对我来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困难。
只要我尽力,我相信我也能拿到好成绩。


对于这么一个特别的选择,我想,我应该没什么压力了。
只要我肯去努力,要拿到好成绩,应该不是遥不可及的事吧?
想和我一样转科的新朋友们,在此希望你们都能成功。
不管未来如何,请继续加油。

陆游说,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