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日记里的爱情...

爱情给人的记忆真的很深刻...有时候...
甚至深得让人永远也忘不了...从前的从前...
我很喜欢一位女孩...喜欢了四年...
一直到我再也承受不了伤痛时...我选择放下了...
我过去有记录过她16岁生日...生日时的心情...
因为在那一天...我送给了她一个小小的惊喜...
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很平凡的事...但不知道为什么...
她在当下就是很感动...

那时是晚间11.56p.m...她告诉我说...她好感动...
她那天跟我说...她感动得差点哭了起来...至于为什么没哭...
那答案我也知道...因为我并不是那位对的人...
她说她真的很喜欢那条项链...真的...
她说她那次的生日过得很温馨...
她在信息里头这么跟我说...

“我很喜欢...真的...谢谢...感动啊...还特地拿来...
你在外面等很久了啊”
因为那时候...我为了给她惊喜...就选择了在夜晚走去她家...
然后在十二点的那一刻...亲手把礼物交给她...
我在此刻都还记得...在走去她家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并不是因为喜欢她的心情...而是担心会被打劫...
因为那时治安很差...哈哈...

“可是那是你做工辛苦赚来的钱叻...好感动哦”
这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打工...而会去打工...也不是心血来潮...
只是想把这生命中的第一份薪水...
拿去买礼物来送给自己喜欢的女生...就只是这样而已...
然后那一天...也是一个日出一个日落...很平凡的过去了...
那时候我送给她的16岁生日礼物是...一条四叶草项链...
和一盒草莓蛋糕...

在2009年的8月...我曾经后悔过当初的执着...
给她带来的压力和烦恼...我真的很后悔...回想起来...
真的很想跟她说声对不起...而在30日...
我决意放下她了...这四年来的爱情...我决定让她结束...
不过有些事...说是容易...但要做出来就真的是一种挑战...
在我做下了决定的几天之后...我突然想起...
怎么很多事情...都是当要放弃时...才会产生希望的吗...?
人...都是在要放下时...才会特别有缘的吗...?
那几天的偶然...动摇了我的决心...我犹豫了...
那天之后...我走进了另个世界...一个只有灰色的世界...
因为在那时候...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灰色的...
在那个世界里...我一直在徘徊着...到底该不该继续喜欢下去...
直到那一年的结束...我才成功放下了...

如果她现在告诉我...说她跟别的男孩在一起了...
我只会对她说...你开心就好...可是...
如果她问我...已经不喜欢她了吗...我只会告诉她...
在我做下这个决定时...我就已经试着去淡忘她了...
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自己了...
我也已经学着去保护自己了...当你再用那把利刃刺向我时...
你会发现...你根本就上不到我的心...
因为在你伤了我心的那一瞬间...我的心...
已经结起了一层层的冰...来保护自己了...

在喜欢着她的这四年里...我并不后悔曾经喜欢上她...
因为她带给了我很多...也让我懂得了很多...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喜欢上她了之后...我才了解...
一个天真无邪的女孩...总能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但是...也能为某一个人带来挥不去的伤痛...

常听别人说...对一个花心的女孩...别把感情放下去...
别太认真之类的...说真的...我那时听了真的感觉很奇怪...
真感情就是用心经营的感情...假感情就是连真心也没放进去的感情...
那要喜欢上一个人...却又不能把真心放下去...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在一天里...我找到了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答案...
对我来说...可能就是在喜欢的当儿...又去怀疑吧...
但是不管怎样...我都相信一个再坏...在叛逆的人...
只要真心的去感化他...总有一天...他还是会改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